• 说的有道理 。说明我们的教育方向确实是有问题,毛主席当年对教育领域的有关指示是正确的。 2019-04-04
  • 大力推动同等待遇 深化同胞心灵契合 2019-03-27
  • 用奋斗书写浓墨重彩的人生 2019-03-27
  • 这是全国精气最为集中的地方 被称为中国丹田所在 ——凤凰网房产 2019-03-25
  • 全民健康体检:精准对接群众期盼 2019-03-21
  • 人民日报评论:在端午品味文化的芳香 2019-03-21
  • 极速赛车是骗局吗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免费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
    查看: 144|回复: 29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1680100时时彩开奖网: 森林音乐会作文500字400字300字200字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森林音乐会作文500字400字300字200字
    篇一:森林音乐会

      茂密的森林里有一片空地,皎洁的月光洒在森林里的草地上,动物们都整齐地坐在那儿。它们不睡觉跑到这里来干吗呀?原来,它们正在举行一场盛大的音乐晚会呢!

      美丽的白鸽小姐穿着晚礼服,慢慢地走上舞台,用它动听的声音向观众宣布:“我宣布,森林音乐晚会现在——开始!第一个节目是大合唱,有请——百灵鸟合唱队!”一百只百灵鸟整整齐齐地飞到台上,排成一个“人”字形,“嘀嘟、嘀嘟”地唱起了美妙的乐曲。台下的观众也听得入了迷,跟着节奏拍起了手,唱起了歌。

      这时,下一个节目的男主角狮子,再也按捺不住了,还没等主持人报幕,就冲上了大舞台,观众都吓了一跳。狮子似乎很满意观众惊讶的表情,又是没等大家反应过来,它马上甩出了自己的“杀手锏”——“狮王咆哮弹”?!班弧卑樗孀乓簧於氐暮鹕?,观众们被震得在地上打滚,还有一只兔子被震飞了出去,变成了壁画。观众们都恨不得狮子早些下去,它们可受不了??!终于,狮吼停止了,森林又恢复了平静。

      “下面的节目是大家最喜爱的——《江南STYLE》!”白鸽小姐刚说完,一群猴子神不知、鬼不觉地站好了队形。音乐响起,它们精彩的骑马舞立刻赢得了观众雷鸣般的掌声……

      月亮挂在枝头,久久不想离去。下一年的音乐会,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。

    沙发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森林音乐会

      “咚、咚、咚”新年的钟声敲响了!动物们非常高兴!因为他们马上就要迎来了渴望已久的庆典大会——森林音乐会。

      动物们马上从四面八方赶来了。你瞧:小老鼠带来了他心爱的小提琴;大象伯伯扭着屁股,驮着手风琴,拖着沉重的脚步从不远处赶来了;松鼠姐妹可真快乐,她们抬来了自己早想拿出来炫耀的钢琴......

      接着,森林之王——狮子大声吼叫:“我宣布,森林音乐会正式开始!”音乐会在一阵阵鞭炮声和狂欢声中拉开了帷幕。主持人兔子女士穿着光彩夺目的裙子,一蹦一跳地走上台说:“现在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请出大象伯伯!”只见大象伯伯威武地走上了舞台,拉起了他那庞大的手风琴,琴声悠扬激昂。见大象伯伯弹得这么动听,松鼠姐妹忍不住也想露一手。只见她俩四手连弹,指法一致。使观众们赞不绝口。蟋蟀合唱团也不甘示弱,在维尼熊的伴奏下为大家带来歌曲《稻香》。青蛙合唱团毫不示弱,“呱呱呱!呱呱呱!”地唱起歌来。穿着豹纹衣裳和踢踏舞皮鞋的斑马兄弟们给青蛙合唱团伴奏。仿佛一首振奋激昂的交响曲!

      “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黄莺女士亮丽登??!经典歌曲《亲爱的那不是爱情》!”主持人兔子女士隆重推出。在蝴蝶的簇拥下,高贵的黄莺女士穿着貂皮大衣,优雅地登上了舞台,一展歌喉。观众时而探头,时而起立,时而欢呼。简直沉醉在音乐的海洋里!

      音乐声、欢呼声响彻了整个森林!
    板凳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森林音乐会

      森林里小草绿的生辉,小花开的漂亮。

      森林里住着麻雀一家,麻雀爸爸的声音很好听,因为麻雀爸爸每天都坚持“啾啾”的练歌。

      森林里要开音乐会了。小麻雀说:“爸爸,我要学唱歌?!甭槿父绺缢担骸安挥昧?,咱们爸爸是森林百灵鸟,他的孩子不用说也是小百灵鸟,还练什么呀!”小麻雀不听哥哥的话,每天都坚持跟爸爸学唱歌,而麻雀哥哥他每天都在大自然里玩。就这样一天一天过去了。小麻雀啾啾的歌声就像百灵鸟一样婉转动听,而麻雀哥哥每天什么也不干,更不要说练歌了。

      一天,阳光灿烂,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,森林里开歌咏比赛了。小黄莺的声音丁丁冬冬真好听。小黄狗的声音汪汪响彻云霄,小麻雀的声音最好听..........。麻雀哥哥上台唱歌,唱的哇哇啦啦不好听,得了倒数第一名。麻雀哥哥好后悔,后悔没有坚持唱歌。
    地板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森林音乐会

      春天来了,森林里要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。这一天,鸟语花香,阳光明媚,小动物们早早地来到音乐会场,它们个个笑容满面,喜气洋洋。

      参加音乐会的节目有小象吹喇叭,小猪敲木鱼,蝴蝶跳舞等等。主持人百灵鸟小姐穿着华丽的衣裙走上台,用动听的声音对观众说:“大家好,森林音乐会开始了,第一个节目由力大无比的小象先生吹奏一首欢快的曲子?!毙∠锢吹教ㄉ舷虼蠹揖狭烁龉?,他双手拿起喇叭把它放在嘴里,吹了起来。优美的乐曲声在森林的上空回荡。连爱动的小猴也站在树上认真地听着。紧接着可爱的小猪扭着肥肥的屁股走上台,一手拿着木鱼,一手拿着木棒有节奏地拍打起来,连蹦蹦跳跳地小兔都忍不住用脚掌跟着节拍打起来。最精彩的节目要数蝴蝶跳舞,它穿着漂亮的裙子,在花丛中飞来飞去,场下的小动物们为它们的精彩表演欢呼喝彩。

      森林音乐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。
    5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森林音乐会

      一个夏天的早晨,森林里静悄悄的,只有风吹树叶的沙沙声。

      大象发出邀请函,老虎、狮子、猴子、鹦鹉和乌鸦一大早从四面八方赶来了,森林里立刻变得热闹起来了,

      首先表演的是小猴子,它手里拿着香蕉,用又细又长的尾巴倒挂在树上荡秋千。接着,鹦鹉学起了人的语言,“嘿嘿”“哈哈”说个不停,突然,一声大吼,震耳欲聋,原来是老虎唱起了男高音。狮子摇着头,大象甩着长长的鼻子,在为大家加油呢。

      最后表演的是乌鸦,它“呜啦”“哇啦”唱起了歌,大家都立刻捂起了耳朵,原来乌鸦的歌声这么难听??!

      音乐会结束了,大家都非常愉快地回到了自己的家。
    6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森林音乐会

      明天,森林音乐会就要开始了,各种动物都在练习自己的的节目,小猴在唱歌、大象在吹小号、小猪在打木鱼,他们在一起合作,还有很多的小动物前来观看音乐会。

      音乐会快开始了,小蝴蝶、小猴、大象、小猪都来了,开始了合唱,他们唱的是:“我的好妈妈?!贝笙蟠档匦『藕芎?、小猪打木鱼也很好,小猴唱的也不错,大家都被这悦耳动听的音乐迷住了,都不想回家了。

      小蝴蝶和动物们都说:“你们唱的真好?!比龆锩嵌妓担骸靶恍涣??!?br />
      森林音乐会结束后,动物们分别三三两两、高高兴兴、开开心心的回家了。
    7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森林音乐会

      森林里又要举行一年一度的森林音乐会了。小动物们都在加紧练习自己的乐器,小青蛙在练习打架子鼓、小兔练习弹古筝、小牛练习吹笛子、小马练习拉小提琴……大家都在努力地练习,只有小猴子没有事情干。小猴子正不慌不忙地在家里睡大觉,小动物们都替它担心。正在这时,小兔子跑了进来问小猴:“小猴,你准备了什么节目?”小猴说:“我没有准备节目,那又怎么样?!毙『锫辉诤醯厮?。小兔又说:“小羊教练跟我们说下星期集体排练?!毙『锒偈本鹊厮担骸巴炅?,完了,这可麻烦了?!?br />
      到了下午,小猴到小牛家求它教吹笛子,小牛答应了。就这样小牛天天教小猴吹笛子,三天过去了,小猴想:“笛子真难学,我不学了?!毙『镉值叫÷砑胰眯÷斫趟√崆?,小马也答应了??墒敲还?,小猴觉得小提琴也难学,一时半会儿学不会,也不学了。

      到了集体排练的时候,别的小动物都来了,就是小猴没有来,大家都很奇怪。大家排练完后,小羊教练跟它们说:“森林音乐会要好好地表演哦!”大家回答地很响亮。

      到了森林音乐会那一天,舞台装饰的五彩缤纷好看极了。小动物们都很高兴和激动??急硌萘?,小青蛙打鼓、小兔弹古筝、小牛吹笛子、小马拉小提琴、蝴蝶跳舞、蟋蟀吹唢呐……大家弹得好、吹得好、拉得好、跳得好,底下的观众乐坏了,掌声一片。台下的小猴后悔没有好好练习,难过极了。

      我喜欢森林音乐会!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极速赛车是骗局吗 最新主题

    GMT+8, 2019-4-22 02:59

    绿色免费PPT课件试卷教案作文资源 极速赛车是骗局吗 X3.2

    © 2013-2016 极速赛车是骗局吗

    快速回复 极速赛车是骗局吗 返回列表
  • 说的有道理 。说明我们的教育方向确实是有问题,毛主席当年对教育领域的有关指示是正确的。 2019-04-04
  • 大力推动同等待遇 深化同胞心灵契合 2019-03-27
  • 用奋斗书写浓墨重彩的人生 2019-03-27
  • 这是全国精气最为集中的地方 被称为中国丹田所在 ——凤凰网房产 2019-03-25
  • 全民健康体检:精准对接群众期盼 2019-03-21
  • 人民日报评论:在端午品味文化的芳香 2019-03-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