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说的有道理 。说明我们的教育方向确实是有问题,毛主席当年对教育领域的有关指示是正确的。 2019-04-04
  • 大力推动同等待遇 深化同胞心灵契合 2019-03-27
  • 用奋斗书写浓墨重彩的人生 2019-03-27
  • 这是全国精气最为集中的地方 被称为中国丹田所在 ——凤凰网房产 2019-03-25
  • 全民健康体检:精准对接群众期盼 2019-03-21
  • 人民日报评论:在端午品味文化的芳香 2019-03-21
  • 极速赛车是骗局吗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免费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
    查看: 129|回复: 14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极速赛车是平台开的吗: 大象救小兔作文300字200字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4-14 00:15:5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大象救小兔作文300字200字
    篇一:大象救小兔

     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,小兔提着篮子连蹦带跳地跑到森林里去采蘑菇,这里的蘑菇可真多呀!它一边采,一边唱着歌。正在这时,一只饥肠辘辘的老虎正虎视眈眈地注视着小兔,眼睛骨碌碌地转动,打着坏主意,嘴里还直流口水呢!小兔发现了老虎,扔下篮子,撒腿就跑,老虎在后面紧追不舍。

      小兔一边跑一边大声喊:“救命??!救命??!快来救救我呀!”正在河边散步的大象伯伯听到了呼救声,急忙跑了过去,眼看老虎就要抓到小兔了,在这千钧一发之际,怒气冲冲的大象伯伯一步跨过小河,举起它那又粗又长的鼻子向老虎甩去,老虎被摔得四脚朝天,躺在地上,动弹不得。

      小兔感激的说:“谢谢你,大象伯伯?!贝笙蟛γ忻械乃担骸安挥眯?,以后出来采蘑菇要小心一点噢!”老虎看着强壮的大象,心想:“我根本不是它的对手,我还是赶紧逃跑吧!”于是它灰溜溜地逃走了。

    沙发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4 00:16:02 | 只看该作者
    大象救小兔

      清晨,阳光灿烂,天上飘着朵朵白云,小灰和小白在草地上欢快地玩耍。

      忽然,从草丛里窜出一只凶猛的大老虎,大老虎张开血盆大口,似乎小灰、小白快要进它嘴里似的。小灰和小白吓得撒腿就跑,心扑通扑通地跳,小灰小白跑到小河边,大老虎也跟到小河边。小白、小灰看没路逃了,浑身打颤,惊慌失措。

      它们看到了大象伯伯,连忙跑过去说:“大象伯伯,您能帮我们过河吗?”大象伯伯灵机一动说:“好?!贝笙蟛驯亲由斐?,放到对岸,让小白小灰顺着脚往上爬,然后从鼻子上滑下来。老虎看见了气得干瞪眼。

      小白和小灰异口同声地说:“谢谢您,大象伯伯?!?/td>
    板凳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4 00:16:06 | 只看该作者
    大象救小兔

      一天中午,天气晴朗。一只小兔正在森林里采蘑菇。突然一只大老虎从一颗大树后面跑出来,他看见小兔,馋的直流口水,笑道:“哈哈!又是一顿鲜美的午餐!”

      小兔回头一看,??!原来是一只大老虎。小兔吓得浑身发斗,撒腿就跑,边跑边对正在河边洗澡的大象喊:“大象伯伯,后面有只大老虎,他要吃我了,快救救我... ...”大象听后,连忙用鼻子卷起小兔放在自己的背上,向河的对岸走去。

      老虎看到这种情景,无可奈何,只好傻呼呼的站在河边,叹了口气,说:“唉,我真倒霉,碰上了大象,到嘴边的美餐落空了?!?/td>
    地板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4 00:16:10 | 只看该作者
    大象救小兔

      星期一早晨,大象伯伯在树林里面洗澡。突然一只老虎窜出来了,把三只小兔子吓跑了!

      三只小兔子一只跑到大象伯伯的尾巴后,一只跑到大象伯伯的背上,一只跑到了大象伯伯的鼻子上。三只小兔子告诉大象伯伯树林里有一只老虎,大象伯伯决定帮助小兔子。

      突然,树林里的老虎“嗖”地窜出来了,三只小兔子都躲在大象伯伯的后面。大象伯伯用它长长的鼻子在小河里吸了些水,突然老虎“嗖”地扑过来,大象伯伯赶紧伸出它的长鼻子给老虎浇水。大象伯伯那么厉害,给老虎吓跑了,小兔子们大声笑起来。

      大象伯伯在河里痛快地唱起歌,把老虎吓跑了,它很开心。小兔子们也鼓起掌来说:“大象伯伯真厉害!”
    5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4 00:16:15 | 只看该作者
    大象救小兔

      一天,小白兔们正高高兴兴地从草地上玩耍,突然一只凶恶的老虎从草丛了蹦了出来,朝小白兔扑去,小动物们拔腿就跑,跑到小河边,遇到了一只大象,大象问:“发生了什么事,那么慌慌张张?“小白兔把它们的遭遇告诉了大象,大象说:你们不要怕,放心吧,我来对付他“。它让小动物把自己当成桥,把小兔们踩着鼻子,踏着背,滑着尾巴安全地过去了。这时大老虎来了,大象早有准备,只见它深深吸了一鼻子水,朝大老虎猛的喷去,大老虎想反抗也反抗不了,被老虎打得落花流水,小兔见了,高兴地笑了。
    6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4 00:16:24 | 只看该作者
    大象救小兔

      一天,天气晴朗,万里无云,小兔提着篮子兴高采烈的来到森林里采蘑菇。采着釆着,忽然。小兔子听见身后,“啊呜”一声,回头一看,原来是一只凶猛的大老虎,瞪着圆圆的眼睛向自己扑来。小兔子吓得“妈呀”一声撒腿就跑,一边跑一边呼救;“救命呀,救命呀!”小兔子跑着跑着,一条小河挡住了去路,小兔子急的都要哭了,这时,它看见一头大象正在河里洗澡,小兔子拼命的喊:“大象伯伯救命??!老虎要吃我!”大象听见了,赶忙跳出河水,来救小兔子。大象用长长的鼻子把小兔卷起来,放在背上,然后,把小兔背到河对岸。老虎看见小兔被大象救走了,只好灰溜溜的走开了。小兔子得救了,它高兴的对大象说:“大象伯伯谢谢您救了我”大象说:“不用谢?!彼低晁蔷鸵黄鹂牡耐嫫鹄?。

      从此它们俩就成了最要好的朋友!
    7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4 00:16:27 | 只看该作者
    大象救小兔

      有一天,两只小白兔在小溪边的草地上比赛200米跑步,但是它们不知道一只大老虎在悄悄地逼近它们。一只小白兔看见了大老虎,赶快告诉另外的一只小兔,然后两只小白兔吓的惊慌失措,撒腿就跑。跑到了小河边一看无路可逃。忽然,小白兔看见了大象伯伯,赶快喊:“大象伯伯,大象伯伯”。大象伯伯听到后,过来问他什么事。小白兔说:“大象伯伯,救救我吧,后面有一只大老虎,我过不了河,快点救我吧,要不然,我就要成为老虎的美食了?!贝笙蟛惶峡齑畛闪艘蛔笙笄?。小白兔成功地过去了?!拔一夭涣思伊??!贝笙笏担骸懊皇?,看我的?!备蘸么罄匣⒆防戳?,看见到口的美味没了,真想把大象吃了,可没等它反应过来,大象伯伯已经用鼻子吸好了水喷到了老虎的身上,老虎成了落汤虎。

      看到老虎被大象伯伯制服了,小白兔高兴地说:“谢谢您,大象伯伯?!贝笙蟛担骸安挥眯?,这是我应该做的?!?/td>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极速赛车是骗局吗 最新主题

    GMT+8, 2019-4-22 02:41

    绿色免费PPT课件试卷教案作文资源 极速赛车是骗局吗 X3.2

    © 2013-2016 极速赛车是骗局吗

    快速回复 极速赛车是骗局吗 返回列表
  • 说的有道理 。说明我们的教育方向确实是有问题,毛主席当年对教育领域的有关指示是正确的。 2019-04-04
  • 大力推动同等待遇 深化同胞心灵契合 2019-03-27
  • 用奋斗书写浓墨重彩的人生 2019-03-27
  • 这是全国精气最为集中的地方 被称为中国丹田所在 ——凤凰网房产 2019-03-25
  • 全民健康体检:精准对接群众期盼 2019-03-21
  • 人民日报评论:在端午品味文化的芳香 2019-03-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