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图解: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16个金句 2019-06-18
  • 扫黄打非办约谈网易云、B站等多家网站 2019-06-18
  • 河南创新开展统一战线“同心共建、企地共赢”活动 2019-06-17
  • 在战火中诞生的党中央机关报(连载九) 2019-06-17
  • 省委中心组成员到联系帮扶点开展专题调研 2019-06-12
  • 山西:“一县一策”集中攻坚深度贫困县——黄河新闻网 2019-06-10
  • 2015科教频道中秋晚会《天涯共此时》 2019-06-10
  • 风水神话的神话只能骗风水神话,给自己喂糖吃,甜蜜 2019-06-06
  • 草民早就说过,如果只讲发展就能解决所有问题,那么发展马克思主义也太容易了。爱因斯坦的相对论超越了牛顿力学,但相对论适应不同的时空。 2019-06-02
  • 董卿海霞李思思康辉撒贝宁 央视名嘴童年照谁更萌 2019-05-29
  • 【克山天气】最新克山今天天气,实时提供克山气温、空气质量、24小时天气预报、生活指数查询 2019-05-25
  • 昨夜涝洰河公园星光璀璨 首届尧都文化旅游节圆满闭幕 2019-05-25
  • 鹰潭高新区打造非公党建示范带 2019-05-23
  • “龙江二号”微卫星传回地月合影 2019-05-23
  • 重庆市政府新闻发布会 2019-05-21
  • 极速赛车是骗局吗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免费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
    查看: 67|回复: 1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狂暴极速赛车手机版下载: 五年级写一个调皮的小男孩作文 淘气弟弟“毁”我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6-9 13:56:2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今天,我感觉我的人生观要崩塌了。这个罪魁祸首就是我的弟弟--保罗。
   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,不冷不热?妈妈出门了,只留下我和弟弟在家?“叮咚—”随着一声门铃声,我们的午餐来了,我接过外卖,准备好了碗筷?于是,便吃了起来。突然,弟弟大叫一声。:“啊—”我问他:“怎么啦?保罗?”他委屈的说道:“我把番茄汁弄到衣服上了?”“没事,我给你换?!被缓靡路?,我们继续吃饭?饭后,我准备美美的睡上一觉,可保罗不想睡,说:“我不要睡!”“必须睡!”就这样,我们整整吵了十分钟?我吵罢了,说:“你想干嘛干嘛吧!”说完,我就呼呼大睡了。我没想到,在我睡觉的一个小时里,他……
    当我醒来时,一看,是哪里是家吗!这明明是猪窝!这还不是最可恶的,可恶的是,我收着,他弄着,我收着,他弄着?收拾了半天,似乎跟原来没什么两样?我本来就怒气冲天,现在我的愤怒心情终于压制不住了,拿起扫把就往保罗的屁股上打了十几下,说:“你弄的!你收拾!”突然,他说:“对不起,姐姐,我下次不敢了。原谅我吧!”见他主动认错,我就原谅他了?
    这个淘气的弟弟真是“毁”了我?不过,没有他,我会孤独,所以我喜欢我这个淘气的弟弟。
    沙发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9 13:56:39 | 只看该作者
      淘气弟弟“毁”我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二七区实验小学      五.3班   闻舞合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极速赛车是骗局吗 最新主题

    GMT+8, 2019-6-19 17:37

    绿色免费PPT课件试卷教案作文资源 极速赛车是骗局吗 X3.2

    © 2013-2016 极速赛车是骗局吗

    快速回复 极速赛车是骗局吗 返回列表
  • 图解: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16个金句 2019-06-18
  • 扫黄打非办约谈网易云、B站等多家网站 2019-06-18
  • 河南创新开展统一战线“同心共建、企地共赢”活动 2019-06-17
  • 在战火中诞生的党中央机关报(连载九) 2019-06-17
  • 省委中心组成员到联系帮扶点开展专题调研 2019-06-12
  • 山西:“一县一策”集中攻坚深度贫困县——黄河新闻网 2019-06-10
  • 2015科教频道中秋晚会《天涯共此时》 2019-06-10
  • 风水神话的神话只能骗风水神话,给自己喂糖吃,甜蜜 2019-06-06
  • 草民早就说过,如果只讲发展就能解决所有问题,那么发展马克思主义也太容易了。爱因斯坦的相对论超越了牛顿力学,但相对论适应不同的时空。 2019-06-02
  • 董卿海霞李思思康辉撒贝宁 央视名嘴童年照谁更萌 2019-05-29
  • 【克山天气】最新克山今天天气,实时提供克山气温、空气质量、24小时天气预报、生活指数查询 2019-05-25
  • 昨夜涝洰河公园星光璀璨 首届尧都文化旅游节圆满闭幕 2019-05-25
  • 鹰潭高新区打造非公党建示范带 2019-05-23
  • “龙江二号”微卫星传回地月合影 2019-05-23
  • 重庆市政府新闻发布会 2019-05-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