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有线无线通吃 华美携手易能微推出首款无线充、PD二合一充电宝 2019-09-15
  • 铜陵市:推进基层参与式治理 创新城市社区居民自治路径 2019-09-15
  • 打击网络谣言,共守“七条底线” 2019-08-24
  • 全面从严治党,以更高能力和水平引领新时代——来自基层蹲点现场的报道 2019-08-24
  • “沙雕世界杯”作品亮相舟山 2019-08-23
  • 汉川传统产业迈向中高端 将冲刺全国百强县 2019-08-23
  • 【改革印记——看中国发展】从家庭交通工具的更迭看国家的进步 2019-08-21
  • 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助力咸丰精准扶贫项目建设 2019-08-21
  • 出租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磨碟沙大街118号之52号自编C-7A、C-8A、C-6A、C-9A、C-8B、C-6B、C-9B、C-5B、C-10B、C-7B(即自编10栋部分物业) 2019-08-14
  • 靳东神预测世界杯:两个星期前预测英格兰21突尼斯 2019-08-08
  • 【改革印记——看中国发展】从家庭交通工具的更迭看国家的进步 2019-08-08
  • 中国首位“地球卫士终身成就奖”得主诞生! 2019-07-13
  • 共产党人要念好马克思主义“真经”(人民要论) 2019-06-28
  • 图解: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16个金句 2019-06-18
  • 扫黄打非办约谈网易云、B站等多家网站 2019-06-18
  • 极速赛车是骗局吗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免费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
    查看: 73|回复: 1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极速赛车彩票是骗局吗: 写生活中的一件事感悟作文 烧烤“囧”事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6-9 08:43:4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“吃烧烤!吃烧烤!”我跟表妹一声赛一声的吆喝着,米粒也来凑热闹,站在我们这两位傻姑姑的旁边“??!??!??!”的叫着。电话那边的妈妈没了办法,只好带我们去吃烧烤。

    在车上,爸爸微笑的问我们“你们是吃地摊上的烧烤???还是吃别人店里烤好的烧烤???还是吃自己烤的烤肉???”我跟妹妹异口同声地答道:“地摊万岁!”想到小羊肉串、墨鱼仔、凉粉之类的我跟表妹便都流起了口水。

    车开着开着停到了一家烤肉馆的门口,我和表妹满脑子问号,这不是我们想象的地摊烧烤啊,算了,还是进去吧,总比没有的吃强。

    “一份羊肉,一份肥牛,一份鸡翅,一份洋葱,一份面筋……”爸爸点菜道。我指指桌子上的一块白色东西问:“这是猪油?”妈妈便瞪着我说:“这是回族餐厅,别胡说八道?!蔽抑V氐牡愕阃?。

    哗啦一声,父亲把羊肉都倒到铁板上,时不时的发出一阵肉香,我的狗鼻子嗅啊嗅,感叹到:“简直是太香了?!?br />
    刚说完便听大姨叫到:“好了好了!放洋葱、面筋!再炒就糊了!”爸爸把铲子给我,我也学着翻炒,左一下、右一下,不出五下,胳膊就酸疼,赶紧做一个甩手掌柜把锅铲给了妹妹。但妹妹好像感觉不到累似的,一直翻炒,一会儿站起来一会儿坐下,颇有大厨的风范。

    大姨看着快糊了,喊到“快吃!”我们齐刷刷地下筷子。简直是太香了。爸爸好像特别急着表现,把羊肉往两边一推,直接把肥牛倒到铁板上。肥牛是冷的,锅是热的,热胀冷缩直接导致铁板严重变形。下面的火本来小小的,现在直接变成了明火,可把我们吓坏了??醋呕鹣壬恢蓖洗?,赶紧把把服务员叫来。服务员颇为无奈的说道:“我把火给你们关了,直接吃吧?!彼低瓯惴褡吡?。

    爸爸看着不熟,开一下关着火,开一下关着火。大姨急了批评说:“你看哪家牛排不是七八成熟带着血丝的?你这样烤越老越劲道,你还怎么咬?还怎么吃?”爸爸不听,又开火把所有肉烤成黑色的,总觉得只有黑色的才是熟了,只有熟了才能吃。妹妹的牙带的有牙套,一顿晚饭下来只能吃面筋软的东西。我还好只是咬的废力了些。我对着爸爸说:“你自己吃吃看?!卑职忠О∫?,面部表情都扭曲了,才把肉咬烂,便一脸惭愧的说:“早知道就不烤太长时间了?!贝笠探拥剑骸昂蠡谟惺裁从?,现在说不都是晚了?”我们没有吃几口边走了。

    我从中悟出了一个道理叫做:听人劝,才能把事情做好。
    沙发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9 08:44:07 | 只看该作者
    烧烤“囧”事

    作者||高雅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极速赛车是骗局吗 最新主题

    GMT+8, 2019-9-20 03:41

    绿色免费PPT课件试卷教案作文资源 极速赛车是骗局吗 X3.2

    © 2013-2016 极速赛车是骗局吗

    快速回复 极速赛车是骗局吗 返回列表
  • 有线无线通吃 华美携手易能微推出首款无线充、PD二合一充电宝 2019-09-15
  • 铜陵市:推进基层参与式治理 创新城市社区居民自治路径 2019-09-15
  • 打击网络谣言,共守“七条底线” 2019-08-24
  • 全面从严治党,以更高能力和水平引领新时代——来自基层蹲点现场的报道 2019-08-24
  • “沙雕世界杯”作品亮相舟山 2019-08-23
  • 汉川传统产业迈向中高端 将冲刺全国百强县 2019-08-23
  • 【改革印记——看中国发展】从家庭交通工具的更迭看国家的进步 2019-08-21
  • 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助力咸丰精准扶贫项目建设 2019-08-21
  • 出租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磨碟沙大街118号之52号自编C-7A、C-8A、C-6A、C-9A、C-8B、C-6B、C-9B、C-5B、C-10B、C-7B(即自编10栋部分物业) 2019-08-14
  • 靳东神预测世界杯:两个星期前预测英格兰21突尼斯 2019-08-08
  • 【改革印记——看中国发展】从家庭交通工具的更迭看国家的进步 2019-08-08
  • 中国首位“地球卫士终身成就奖”得主诞生! 2019-07-13
  • 共产党人要念好马克思主义“真经”(人民要论) 2019-06-28
  • 图解: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16个金句 2019-06-18
  • 扫黄打非办约谈网易云、B站等多家网站 2019-06-18
  • 河南11选5开奖信息 吉林快三走势图 宁夏11选5开奖结果走势图 大乐透预测天气网 扑克牌新玩法2个人 试玩玩游戏挣钱的app 福彩开奖结果2019036 福建11选5前三组走势图 排列3字谜图谜总汇 2019年四肖不像中特 宁夏体育彩票十一选五 黑龙体育彩票11选5 三人扑克玩法及规则 cfl加拿大美式足球比分直播 篮球过人脚步技巧细节